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DIY給我家小王子的禮物】




















我一向都喜歡做一些小手工, 雖然不是說手藝很好, 但也不算太差
在網上看到有很多國內的媽媽都會買些材料造些日用品送給BB
我也想學一下人家造些日用品
















寶找到很多樣子很好看的DIY衫褲鞋襪, 但為了B頭健康著想,
我一定要找一定口碑最好的店家
















終於都給我找到了, 這家店雖然款式不多
但每位客人買完後給的評價都很讚
而那少量的款項每款都很可愛, 很好看
所以我也買了一些回來
希望我也能造來送給肚裡的B頭當禮物吧

淘寶商店 : Honey DI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