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會又離開我嗎?】





















難道又要重演?!?!
難道上天真的在戲弄我?!?!?!

今天早上,去小便時發現又有些少血
懷孕見紅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自從經過上次的經歷,這次我已經加倍小心
怎知都會出現同樣的情況
當時我身在公司,去完洗手間之後已感到很徬徨
跟同事商量完之後,我已立即請假,以最快的速度去最迎的醫院

當到達律敦冶醫院時,很快就被急症室姑娘判定為URGENT CASE
很快就有醫生為我進行檢查,當醫生用超聲波儀器去看我肚內的情況時
我真的沒有勇氣去看那個營光幕,怕又會看到一些令我接受不了的事

可能醫生都知道我的心情,所以他第一件事就告訴我 :
"BB還在,仍有心跳,不要太擔心!"
那刻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可能是之前太擔心了,
也可能是那刻太開心,所以我不理在陌生人在都照樣哭出來。

醫生說是有點不穩,著我要多休息,給了我3天假期在家好好的休息。
BB, 你要聽話啊~~ 好好的在媽媽的肚子中長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