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心被掏空了】




距離小天使離開我的日子已差不多半個多月了。

表面上的我,好像已復原得差不多,每天都能帶著笑臉上班去。在公司能跟同事談天說地,回到家亦可以從容的跟我老公相處,沒露出一點兒傷感。

但我知道心中的那個傷口,至今仍不時會隱隱作痛。好像今早我同事喜洋洋地走來告訴我他老婆有了身孕,那刻我是真心的給他說上祝福。但背後那種痛,我想應該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過來。

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帶有這種想法,我很討厭會這樣妒嫉別人的自己。但說穿了我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妒嫉,為什麼要我背負這種不幸呢?

每次在街上看到有其他孕婦或BB,我都會有一種不知是羨慕還是妒嫉的感覺。那刻總會想假如小天使沒有離開我,現在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心,原來仍在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