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拜龍母】




年初曾求龍母娘娘賜我一子半女,幸運地在年中靈驗了,可惜小天使未能成功長大及出生。

今日我與我老公一起到荃灣龍母廟 (龍母佛堂),想親身多謝龍母娘娘保佑我身體康復理想之餘,更想再次向龍母娘娘祈求,可以再次給我一個機會,懷上一個健康的BB

到達龍母廟時,聽別人說才知道今天是「好日」,更有利求子。我們兩人二話不說先購買香燭,鮮花及果品多謝龍母娘娘,本來我們想找「芳姐」幫忙作福求子,怎知「芳姐」說昨天太忙,未有時間能抽空幫我們作福,她叫我們找廟內人氣最旺的「珍姑」幫忙作福。

我們見不算很多人排隊,亦希望「珍姑」能幫忙向龍母娘娘祈求,所以就決定排隊,怎知一排就排了五個多小時。今天天氣雖然不太熱,但香火鼎盛亦同時帶來悶熱的感覺,而更『好運』的是當剛好排到我們時,「珍姑」說她肚餓了,要先去吃點東西,一吃又差不多吃了一個小時。我們只有猜想這是龍母娘娘給我們的一個考驗,看看我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份誠意。最後,「珍姑」徐了為我們解答之外,亦有幫我們用『擲聖杯』的方法請示一下龍母娘娘,希望會再給我們一個BB

結果是不是能如我們所願,當然要等以後才知道,但我們相信上天自有他們的安排,但我相信種善因,得善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