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他」走了……】


















好景不常………

我只當了一個多月的『幸福女人』,上天就狠心地把一切收回。

86號那天知道,我的二號小天使已離開了我兩星期了,他離開我時才兩個多月。雖然他還沒發育完成,但我跟他的聯繫已緊緊的扣上了,這刻知道他離開了我,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其實那刻所有的事對我來說都很不真實,直到我開始肚痛那刻,我才知道我真的真的要跟我的小天使道別。我還來不及更深入的了解他,亦來不及更去好好的感受他,他就離我而去了,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心痛是這種滋味。

我問上天為什麼是我?

世界上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選中我?

問了很多很多個為什麼,但都沒有一聲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