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韓國自游行 ~ 20/01 Last Day 南大門,會賢地下街,明洞教堂】






















** 這是我最想去的其中一個景點 - 明洞教堂 ** 



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所以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只好在附近走走    去一些這幾天趕不及去的地方

不過天公不造美    這天不停的下雨    所以天氣冷得很緊要
我們決定去明洞走走    Shopping一下和去明洞教堂

** 這個耶穌像的樣子很可愛啊 ** 
     
** 教堂裡真的很莊嚴 **


** 這門上的圖案很有趣, 是關於耶穌出生時的故事
    但耶穌是外國人來的, 但為什麼那幾位博士會是韓式打扮呢?? **

逛得差不多了     想吃個午餐後就回酒店拿行李出發到機場

在我去韓國之前    我有位同事極力推介我要去全洲會館吃牛肉拌飯
既然我們在明洞    就去這位同事所講的那家店吃我們在韓國的最後午餐吧

** 這家店的門口是在一條巷裡不太好找 **     

** 這個拌飯沒很特別, 但我想是廣告做很多, 所以很多遊客進來幫襯 **

在去乘坐去機場的巴士時     真的很辛苦
因為韓國真的很少電梯    所以當你拿著行李爬樓梯時
你真的有想抓狂的感覺

** 韓國的機場很先進, 但感覺有點混亂, 因電子屏幕顯示問題, 我們差點趕不上飛機 **這幾天在韓國的自遊行    總體來說真的蠻滿意
而且比我當初想像的要容易    因為很多指示上除了韓文外
還有英文跟中文    而且很多店舖裡的售貨員都會講些少普通話
所以在溝通上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只要不要在路邊問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