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韓國自游行 ~ 19/01 Day 4 弘大,新村,梨大,大學路】


**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地方很熟悉呢? **

第四天我們安排了比較輕鬆的行程    因為之前幾天太勞累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輕輕鬆鬆的四處逛好了
首先我這個韓劇迷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吧
這次就是 - 咖啡王子一點店 的那家咖啡店吧

** 在咖啡店內吃的早餐, 很可愛的拉花 **

** 這是女主角 - 尹恩惠的簽名 **

吃完早餐後 (朝聖完後)      我們就慢慢的四處逛逛
因為旁邊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    所以我們也逛得蠻開心
本來想徒步走去新村吃午餐    但因路程有點遠    
最後都去坐一個站地鐵到新村吃午餐 - 春村雞

** 這就是在新村內那家春村雞店 **

** 這家店還會為客人準備圍裙一條 **

吃完之後    本來想好好的逛新村附近的店舖
可惜這幾天吃太多比較油膩的東西     所以我肚子不舒服
不過好運的是韓國四處都有很多洗手間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所以這算是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 韓文版的麥當奴 ** 

雖然今天肚子不舒服    但晚上我仍然決定一定要試很多網友推介的三層肉.COM

坐地鐵到"惠化站"    一出地鐵站走一會就找到了
這家店內的裝潢很普通    但烤肉就很好吃
而且跟香港的韓式烤肉很不同
因為他們是一大塊肉去烤    阿珠媽再幫我們剪開一小塊的來吃

 ** 這就是三層肉.COM **

 ** 開始是這麼一大塊肉先烤 **

** 不知道是不是用生菜和醃蘿蔔包著烤肉來吃, 吃完後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熱氣, 讚!! **

吃完烤肉後本來想在大學路四處走走    可惜走不久後就開始下雨
我們又沒有帶雨傘    而正好我又想試試這家由日本開到去韓國的Donue店

所以我們就進去喝了個咖啡    試了個Donue
Donue還不錯    但那咖啡沒很特別    我還是喜歡那些咖啡機賣的咖啡



吃完後雨也停了    真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回酒店附近走走
逛了一會東大門後    就回酒店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