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家小王子出世啦!!】




















以上照片是我家小王子由我肚子出來後即時拍的

我家小王子出世了.......
23號晚準備睡覺前先上一次洗手間
怎知發現開始見紅了
那刻真的很緊張啊

告訴我家粱康後立即帶著預先收拾好的走佬袋
截的士到醫院準備迎接這生命的來臨

到醫院後立即辦好入院手續
當時只有見紅及穿水的徵狀
到半夜時開始間斷的陣痛   但不算很厲害
但因姑娘太忙碌了    告訴她們後都只是叫我陣痛變密後通知她們
第二天(24號)   因病床需求太大了   我被轉到待產室
那時陣痛變得密了    我亦預先要求做無痛分挽

很快我就被送到產房做無痛分挽
背部被插入喉管注射麻醉藥後
就一直在等待子宮開張開至能夠自然分挽

我家梁康亦一直在產房外等候   希望能陪伴我進產房
過程不斷有護士幫我量體溫和檢查

怎知一直等一直等   直到晚上子宮張開的情況都未如理想
而我穿水已超過了24小時
更不幸的是我開始有輕微發燒
護士發現後只為我量更多次體溫

直到零晨    發燒的情況仍持續
而肚中B頭的心跳好像有些微不正常
終於我都第一次見到婦科醫生了
那位醫生檢查及知會高級醫生後    決定要幫我開刀
在推進手術室的時候    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緊張
最後    B頭都平安無事的出來和我見面

更好笑的是護士看到小王子出來的第一句竟然是.....
"嘩.....BB已經張開眼睛看世界嚕"

小王子....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