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1清境元氣之旅 ~ 黃慶果園民宿】




黃慶果園民宿   ( http://www.homestay.com.tw/ ) 



這是一家給人感覺很溫暖的民宿,由我們一去到,民宿主人就出來迎接我們那刻開始,我真的感覺到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而且我們所訂的那間房間,很乾淨,很有歐陸小木屋的Feel。雖然房間不算很大,但對兩個人來說已經很足夠了。而且在晚上微寒的清境,他們更在房間內準備了電毯,睡到半夜還有點熱熱的感覺。

除了服務好之外,他們還會送給每間房間的客人一些他們自己種的水果,雖然不是什麼很名貴的品種,但那份心意是真誠的

當初在睡覺前看不到星星,確實真的有點失望,因為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在清境一定能看到星星耶,為什麼我看不到呢?? 但在零晨4:00起床時,發現真的可以看得到星星啊~~ 我已很久很久沒看得到滿天的星星了,那一刻真的還有點小感動啊。



他們每朝還會為客人準備一些簡單的早餐。而晚餐他們亦可以為客人安排,有兩種選擇,一是火鍋,另一種是BBQ。雖然當晚我沒有留在民宿吃晚餐,但我看到有很多家庭在那BBQ,很開心啊

 

這次時間太匆忙了,而行程亦安排得比我當初預計的緊密,所以未能在這裡好好的享受一下。但如果有機會我再去清境我一定會再光顧黃慶果園這家民宿的因為這裡的人情味在香港已經接近絕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